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心系组织 不忘自己是民进会员

——新年上班第一天 汪涵交来4000元会费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2018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民进中央委员、湖南省政协委员、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来到民进省委机关,在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民进省直工委主委马石城的办公室,将4000元会费交到民进省直文化支部主委张音悦、副主委王萍的手中。

  根据《民进湖南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关于会费的交纳及使用办法》规定,会员交纳会费的标准:每月最低交5元,也可全年一次交纳,会费用于基层组织开展微公益活动。汪涵所交纳会费已经远超交纳标准了,为涵哥点赞!

  作为民进人,汪涵一直关注、关心、思考湖南民进组织建设与发展。他谈到,民进队伍中的每一个会员必须是爱民进的而不是来混民进的,必须是来做民进会员的事的而不是来韵民进会员员的味的,必须是用会员的身份来要求和提高自己而不是用会员的身份来炫耀和保护自己的。要加强专委会负责人的学习能力,同时要组织开展有创意有成效的会员联动工作。鼓励并大力表彰会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让会员们深切的感受到民进大家庭在关心自己的成长,要有民进光荣我光荣,我为民进添光荣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要让会员之间有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劲头,要让会员在民进队伍中有敬佩的好人,有追随的牛人!要让会员更有向心力! (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