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李平带队赴武汉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0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85日6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带领“推进体育服务业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调查研究”课题组一行赴武汉市体育局开展调研。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副局长陈林祥,体育经济处调研员熊振威、副处长冯佳陪同调研或座谈。

      陈林祥结合调研提纲详细介绍了武汉市体育服务业基本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未来的发展规划及武汉市体育服务业在放管服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难。武汉汉为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涂联恩、昊康健身器材公司总经理欧阳虹,地衣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兼CEO刘甜甜,极智峰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燕芳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就体育服务业放管服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课题组成员还分别就体教结合、产业扶持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李平对武汉市体育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武汉市体育局在我国中部地区体育事业发展中体现的担当与激情,在体育产业发展中体现的创新创意精神和体育职业精神值得长沙学习。体育服务业放管服改革是体育产业发展的动力和关键,需要管理层系统性改革,不断优化管理,强化服务,向企业学习,向具有世界眼光和全球视野的新生代企业家学习。

  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武汉梦竞科技超级电竞中心、武汉汉为MALL等地。

  (民进长沙市委黄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