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民进湖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1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25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专职副主委黄铁华、秘书长赵品山出席会议。民进湖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6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铁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青工委主任张音悦所作的青工委工作报告。一年来青工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年人才,鼓励青年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双岗建功,深化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上还开展了“民进书香”读书分享活动,青工委委员们畅谈了读书心得体会。汪理科、朱增辉、舒兴华、康沁芯、彭湖、王佩之、郭灵芝、夏丹波、杨杰林等青年委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领会中央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做了读书心得体会分享。

潘碧灵对青年工作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青工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青工委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青工委工作的目标定位,严格遵循青工委工作的思路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多读书、强本领、长才干,积极参政履职,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结合青年实际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要加强自主管理,打造信得过、能担当、善作为强的青工委队伍,勇于探索,积极发展青年优才,着力加强青年优才会员培养锻炼,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会上,潘主委还跟青工委委员们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据悉,民进省委会在2021年6月成立了民进湖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青工委自成立以来,在省委会直接领导下,在民进中央青工委的具体指导下,省青工委领导班子带领、团结、服务青年会员,围绕民进省委会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成为了青年会员履职尽责、交流成长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