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潘碧灵率队赴湖南万相艺术发展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130,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率队赴湖南万相艺术发展中心调研座谈。民进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宣传联络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潘碧灵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南万相艺术发展中心综合展览厅、艺术馆、音乐图书阅览室、多功能培训室等基础设施。

座谈会上,湖南万相艺术发展中心理事长周宏歌就中心的发展理念、机构组成、艺术文化活动、艺术生产以及公益活动等作了汇报。

   

    潘碧灵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文化自信自强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教育、文化一直是民进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的“老阵地”和“主阵地”。近年来,民进湖南省委会赓续优良传统,发挥人才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社会服务工作,打造了“素兰书屋”、“文化惠民﹒同心共进”等社会服务品牌。新征程上,民进湖南省委会将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贡献民进力量。希望与湖南万相艺术发展中心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和推进面向全省青少年的图书捐赠、艺术讲座等公益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