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图片新闻

黄铁华赴株洲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1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27日,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赴株洲调研。全国人大代表、民进株洲市委会副主委黄小玲,民进株洲市委会委员宋鸥(主持日常工作),民进株洲市委会委员、天元区政协副主席徐向荣陪同。

黄铁华前往民进株洲市委会机关,察看了机关文化建设情况,并同机关干部座谈。在听取宋鸥的汇报后,黄铁华对株洲民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株洲民进主动务实作为有成效,履职能力建设有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有温度。对株洲民进2023年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讲政治,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加强履职讲作为,满怀一腔热情,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三是加强服务讲奉献,以优良的作风为民进会员履职尽责搭平台、搞服务。四是加强宣传促共识,进一步讲好我国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和多党合作故事,讲好民进故事。

在株洲期间,黄铁华还到同心工程·民企法援工作站、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开明画院陶瓷美术研究院等地考察,同株洲民进会员亲切交流。

(民进株洲市委会 谭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