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民进·和清爱心公益行”活动在安仁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12月3日,“民进·和清爱心公益行”活动在郴州市安仁县金紫仙镇杞林村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湘潭大学校长潘碧灵,湖南省广电局党组副书记、省少工委委员毛良才,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省文明办副主任、省少工委委员熊科文,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龙齐阳,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郴州市委会主委曹暇,和清爱心基金会会长、省少工委委员邓宇光,中共安仁县委书记王洪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等参加活动。

“民进·和清爱心公益行”活动由民进湖南省委会、和清爱心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金以及书包、书籍、衣服等学习生活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王洪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体同学刻苦学习,发奋图强,不辜负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与期望,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安仁县将坚持发展教育事业,千方百计改善办学条件,想方设法提升教学质量,全力做好教育保障工作。

邓宇光表示,通过这次爱心公益行,了解了山区孩子的生活状况,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活动,关注山区孩子的成长。

潘碧灵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爱读书、善读书、多读书,从书本中汲取力量,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奋发努力做有学识的人,为国家和社会争做贡献。民进湖南省委会将持续关注安仁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将通过相关社会服务活动,关爱山区学子,助力乡村振兴。

                                                                                                                                       (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