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中央

朱永新到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民进怀化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2018年10月22日---24日,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率领民进中央、财政部联合调研组到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就教育扶贫财政投入的保障机制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联合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通道县思源学校、县一中、县职业技术学校和万佛山镇、坪坦乡的中心小学、教学点实地查看了教育扶贫工作情况,并进村入户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调研组分别与县、乡、村学校相关同志召开座谈会交流,对通道县在县财力有限的情况下大力发展教育,把教育扶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坦坪乡中心小学将民族文化融入到教学之中,教出了自己特色并继承发扬民族文化的做法表示赞赏。在座谈会上,来自县、乡、村和相关部门的同志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调研组表示将这些好的建议和基层的困难都系统整理,为国家政策调整提供参考。

 

  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顾问、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王燕玲,民进中央特邀专家、天津市崇化中学副校长张宝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鸣,财政部文化司副司长马骏, 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诚,民进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民进怀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娅及民进中央、财政部、民进上海市委、民进湖南省委、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扶贫办等部门参与调研。中共怀化市委常委、通道县委书记印宇鹰,通道县县长杨秀芳,通道县委副书记陈飞庭,通道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慧铭,通道县副县长龙满銮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