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中央

民进中央副主席潘贵玉视察省直机关联合支部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省直机关联合支部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8日,民进中央副主席潘贵玉在长沙视察了省直机关联合支部。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专职副主委马石城陪同视察。当天,支部还举行了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创建“示范支部”学习活动,潘碧灵主委以支部成员身份参加活动。

  潘贵玉在湖湘能量谷会议室亲切接见了支部会员,与会员们亲切合影。支部主委曾晓阳简要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潘贵玉从理论和实际两个层面向大家阐述了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性,使会员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她指出,民进湖南省直机关联合支部是个有战斗力的支部,是民进事业优秀的继承人,支部会员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她结合支部成员的工作,鼓励大家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强自然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与保护,为湖南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还举行了学习活动。支部主委曾晓阳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省委2019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支部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潘碧灵主委《在民进省直工委三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2019年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民进湖南省委《2019年宣传工作考核目标任务》和《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目标任务及奖励办法》。会上,支部成员围绕加强支部工作和积极创建“示范支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贡献力量,争创“示范支部”。

  潘碧灵主委全程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他认为联合支部有自身的优势,支部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作为普通会员,他就支部示范创建,从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社会服务、工作分工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结合民进省委的部署,围绕创建“示范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树立对表对标,争创示范支部;二是发挥支部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四是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增强战斗力;五是支部建设要有计划、有活力、有分工、有凝聚力,要关心支部会员的困难和问题,关注关爱会员成长。民进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胡振宇参加支部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