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参加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19日下午,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在长沙召开,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17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和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参加会议。

  首先由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汤军通报工作情况。一年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大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以坚强的政治定力从严正风肃纪,推动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明显提高,专项整治深入推进,纠四风、治陋习不断深化,纪律审查力度持续加大,监督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不断巩固发展。 

  马石城代表民进湖南省委发言,肯定了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为反腐倡廉提供制度保障、进一步加大整治基层腐败的力度、进一步加大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扩大民主监督群众监督的渠道加大民主监督和群众监督监督力度、对领导干部的带病提拔案例的查处情况予以及时通报并加强查处防范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主持会议。(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