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李平带队参加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22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 责任编辑:宣传处

  12月16-18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年会在成都召开。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张雨东出席年会。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李平和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参加年会。

 

  刘新成在讲话中强调,民进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把握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制度优势与制度效能的实质。要不断加强履职实践,提质增效,强化调查研究的基础性作用,坚持“不调研、不发言”的原则;发挥参政党组织体系的集智聚力作用,使建言工作能集中优势、抓住重点、提高质量;提升质量标准和评价的引导作用,推动民进的建言资政向高标准看齐。

 

 

  开幕会上,民进中央还对2018年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民进湖南省委《构建我省产业扶贫长效机制的建议》作为民进中央集体提案,被确立为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4362号重点提案,获评民进全国2018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3件素材分获二、三等奖。李平代表民进湖南省委领取了获奖证书。会议进行了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李如清代表民进湖南省委作了典型发言。

  朱永新在闭幕式上强调,民进全会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提质增效作为今后参政议政工作的努力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