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株洲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3月29日,民进株洲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雷鸣强,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发动研所副总设计师单晓明出席会议并作报告。会议由民进株洲市委主委郝建东主持。

  雷鸣强、单晓明分别从各自的视角出发,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与会员们分享了自身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以及参会期间参政议政的感悟。生动的事例与风趣的语言加深了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郝建东表示,2018年全国“两会”以其重大而深刻的议程设置和会议成果,刻画出新时代的历史坐标。希望株洲市民进会员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相结合;与围绕两会重大部署,更好地履职尽责体现新作为相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