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益阳市委课题调研成果得到落实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近日,益阳市中心医院交通改善征迁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民进益阳市委课题调研成果进入实质化落实阶段。

近年来,随着益阳市城镇化的不断推进和汽车保有量的日益增加,益阳市区特别是中心城区吸引了大量人流车流,道路拥堵日益严重。民进益阳市委高度关注该问题,连续两年调研城市道路交通课题,提交了《益阳市主城区道路立体交叉规划与建设的建议》《关于优化我市道路网络规划与建设的建议》等调研报告,提出了建设城市道路立交,改进交通“微循环”系统等建议,得到中共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和中共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的高度肯定和亲自调度落实。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交通改善征迁项目在拆除该路段临街建筑物后,将启动市中心医院辅道工程建设。该辅道从益阳大道到中心医院全长479.3米,将新建6.5米宽沥青路面车道和2.5米宽的人行道,工期2个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