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周芳挂职期间参与北川纪念5.12地震十周年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13日至15日,为纪念5.12地震十周年,用书画的艺术形式表现震后北川浴火重生的巨大成就和人民幸福生活,民进四川省委、四川开明画院和北川博物馆在绵阳共同开展了《缘结民进,羌山回望——纪念“5.12地震十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采风写生活动,共有20多位民进界别的画家参加采风写生。

  民进四川省委领导特别关心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从湖南派到四川省司法厅挂职的民进张家界市委主委周芳同志,特邀请周芳参加本次活动,让跨省会员感受到民进组织的关心关爱,增进省际交流。民进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川荣参加本次活动。

  采风活动中,周芳与参加本次活动的民进会员进行了谈话交流。四川画家何多俊向周芳赠送了一幅“赏春”画作,与此同时,周芳也向画家们发出邀请,希望这些画家有机会到张家界采风写生,在记录张家界美景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两地民进文化和旅游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