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直经济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20日下午,民进湖南省直经济支部在华雅健康财富俱乐部开展支部活动。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雷鸣强、组织处长赵品山、组织处副处长刘丽出席活动,民进省直经济支部主委吴华及部分委员、新闻出版支部副主委杨星、农大支部许先高老师等共计18人参加活动。活动同时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委员、民盟委员王建教授参加。

  活动首先介绍了新入会会员及已递交申请书的拟入会会员,这些青年才俊的加入构成了民进坚实的后备力量。接下来,根据民进湖南省委“学会章、明会史、强意识”的要求,赵品山组织会员们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吴华强调,民进经济支部委员们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在做好本职工作前提下,按照职务分工,完成会省委对基层支部每年的考核要求;要带领支部会员积极参加会议和会内活动,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做一个合格有为的民进会员。同时,对表现突出又热心会内工作的会员要加强培养,积极吸纳到支部委员会来,为他们的成长和政治安排创造条件。

    接下来,按照会省委的要求,经济支部在群里发起了缴纳会费的活动,以潘碧灵主委、马石城副主委、汪涵委员等为榜样,会员们踊跃参与,积极缴纳会费,全部以支部提议的会费标准超额缴纳。特别突出的有新会员彭曦林,缴纳了2000元,并发自肺腑地表示“支持主委、支持支部、支持民进,是我等义不容辞的责任”;拟入会会员罗楠也主动的缴纳500元会费。支部的老会员许先高老师每次从湘潭赶过来参加支部活动,并坚持要缴纳会费。会员们的积极态度代表了一个民进人对组织的热爱和深厚情怀,在会员们的齐心努力下,经济支部一定能够建设成最优秀的、突出经济特色的、为会员们提供施展平台的有“家”一样感觉的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