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益阳市委会举行“学会章、明使命、强意识”暨青委会迎“五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民进益阳市委会 责任编辑:民进益阳市委

  

4月27日,民进益阳市委会在湖南湘香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学会章、明使命、强意识”暨青委会迎“五四”活动,以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及“五四”青年节。民进益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庚,民进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辉,副主委张晓云、邱国民,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青委会全体成员,机关工作人员等近五十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专职副主委周辉领学会章,在她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民进历史和“五一口号”发布历史;重新学习了党派性质、职能、参政基本点以及民进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内容等具体知识点,并就如何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如何坚持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会章活动后,与会人员组织听取了2017年青委会工作报告、2018年青委会工作计划以及优秀青年创业典型、湖南楚牛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芳分享的创业奋斗经验;参观了湖南湘香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肉牛养殖场;开展了集体游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李长庚对青委会承办的“学会章、明使命、强意识”暨青委会迎“五四”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次纪念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力增强了会内会员的凝聚力,活动经验值得各个支部学习。他强调,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全体会员要充分发挥民进优良传统,传承历史使命,强化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意识,为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