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怀化市委开展产业调研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28日,民进怀化市委走进会员企业湖南海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南方葡萄沟酒庄,开展产业调研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娅带队,副主委曾庆忠、黄民香及来自鹤城支部、市直机关支部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会员们调研了葡萄产业发展情况,南方葡萄沟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投资5000万元,项目拟建成集刺葡萄种植、研发、酿造、储藏、销售、旅游休闲、文化展示为一体的刺葡萄酒研发及生态文化旅游项目。通过“公司+贫困户”的合作方式,与当地350户农户(其中:贫困户146户)签订原料采购合同,提供原料标准化生产技术,对刺葡萄全年修建、整枝、施肥、病虫害防治、采收等关键技术环节提供整套标准化栽培技术,提供技术保障,减少浪费,达到增产节支的效果。通过保护价的收购,解决贫困户卖难的问题,使合作贫困户每户增收8000元,共增收116.8万元。

  调研后,民进怀化市委组织会员们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新入会的会员做了自我介绍,与会会员们都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工作体会。

  本次活动是2018年思想政治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民进怀化市委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加强学习培训,创新形式开展培训班,深化会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专题研讨,加强会员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民进怀化市委  唐启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