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9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16日至17日,民进湖南省委原主委谢勇、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等一行来常调研,先后走访了近心帮心理健康协会、丁玲纪念馆、常德谨池动物园。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力,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益源陪同调研。

  5月16日,谢勇一行前往由民进武陵区总支部主委郭灵芝领办的近心帮心理健康协会视察调研。在郭灵芝的介绍下,大家观看了近心帮的宣传视频和线上APP平台,参观了活动室、沙盘室、测量室、咨询室、放松室等场地,了解了近心帮长期以来的发展路线与发展方式,听取了近心帮未来发展的规划与方向,并就心理学专业技术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谢勇对近心帮表示充分肯定,并寄予很高期望,希望近心帮在各级组织的关心关注下,做好内功,开拓创新,不负众望,迈向新辉煌。郭灵芝表示,近心帮一直以来的发展都获得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今后将坚持不懈,不忘初心,关注社会,充分地发挥心理学的独特作用,加强学习,探寻快速发展路径,壮大近心帮,回报全社会。

  5月17日,谢勇一行走访丁玲纪念馆。在民进会员、丁玲纪念馆副馆长毛雅琴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丁玲生平事迹展厅,对纪念馆的自身建设和服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谢勇指出,岳云中学是丁玲曾就读的母校,建议丁玲纪念馆与岳云中学就陈展及研究工作进行对接、开展馆校共建。谢勇希望,丁玲纪念馆做好丁玲书信笔记、图片资料的整理工作,深挖红色元素,讲述红色故事,让丁玲文化与精神得以广泛的传播与弘扬。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常德谨池动物园(中南.百竹熊猫园)建设项目,在民进会员、湖南跃宇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德瑾池动物园董事长刘伟利的介绍下,了解到常德谨池动物园的规划面积、投资额度等。该动物园将打造以“大熊猫”为主,其它几十种性情温驯、观赏性强的动物和竹文化为一体的生态动植物园,集动植物保护、科普教育、观光旅游等功能为一体,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

  谢勇表示,本次来常调研成果丰硕,常德民进会员们奋力拼搏和扎根实干精神令人感动。他希望广大会员们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宣传和推广,继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民进事业增光添彩,为常德发展献计出力。

(民进常德市委 杨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