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监委会来张家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6月29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汤素兰一行8人来张家界组织召开座谈会。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出席座谈会,民进张家界部分骨干会员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民进市委副主委李腊君主持。

  座谈会上,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卓亚汇报了近年市委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日后工作的展望。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长庚通报了民进省委开展会内监督的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围绕民进省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针对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会员结构断层、加强会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汤素兰对民进张家界市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各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综合分析和研究。同时也希望张家界民进继续保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