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赴成都看望民进挂职干部 促进两省民进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7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带领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民进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卓亚一行,到成都看望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从湖南省张家界派到四川省司法厅挂职的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家界市委主委周芳。

  周芳是2018年2月作为中央统战部第四批挂职干部选派到四川省司法厅挂职副厅长,为期一年。潘碧灵对周芳在四川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慰问。

  在了解到周芳挂职期间得到民进四川省委的关心后,潘碧灵又带队到民进四川省委机关进行了拜访,参观了民进四川省委机关的文化走廊、档案室、电子图书馆等。在召开的两省调研座谈会上,民进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川荣、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分别就两省民进的会员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潘碧灵指出,民进四川省委的工作有“三高”,一是高层次的人才队伍;二是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的成果;三是高水平的机关管理。此次入川主要是进行学习,未来两省民进可以围绕民主监督,长江经济带大保护、大开发,主界别教育论坛等领域进行合作与交流。最后,潘碧灵向民进四川省委对民进湖南挂职干部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潘碧灵此次还拜访了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主委张雨东,四川省司法厅厅长刘志诚,并对四川省天府新区的开发进行了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