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汤泽培带领主题创作摄影组到益阳采风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反映湖南省脱贫攻坚工作的实践情况,9月3日,民进湖南省委巡视员汤泽培带领主题创作摄影组,到益阳开展“走进湘桂黔边,关注老少山穷”主题创作采风活动,民进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副主委张晓云等陪同。

  汤泽培一行参观了民进会员、赫山区政协常委邓美元创办的益阳培楠高考补习学校和培楠金鹰之星幼儿园,现场听取了邓美元关于教育扶贫助学情况的介绍,并对学校教育扶贫成果进行了现场摄影创作。

  汤泽培对邓美元扶贫助学的诸多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民进人要坚持巩固“老阵地”,不断开拓“新领域”。在教育文化领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教育帮扶活动。益阳民进会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与赞扬。他号召广大会员积极行动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一线,以各种方式帮助更多贫困群众。

  活动结束后,汤泽培一行赴安化县进行了“走进湘桂黔边,关注老少山穷”主题创作采风活动分项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主题创作采风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