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中央调研组来麻阳调研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9月7日,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顾问、上海社科院社会科学所原所长周建明率领民进中央调研组,来到怀化市深度贫困县麻阳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周建明一行来到楠木坪村扶贫产业园开展实地考察,随后与麻阳县各职能部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麻阳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听取了脱贫攻坚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周建明表示,从各方面调研的情况来看,麻阳县在精准扶贫中的基层数据整合、条块分割等方面还存在短板,此次调研就是要收集基层的意见建议,将好的建议反映上去,力助湖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补齐短板,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进湖南省委原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谢勇,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上海社科院经济所研究员顾光清,民进中央民主监督工作处副处长张建华,民进湖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甘正气,怀化市扶贫办副主任吴永平,民进怀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娅参与调研,中共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县委副书记张强先后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