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马石城赴新化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民进新化工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1月14日,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一行四人,赴新化县调研民进基层组织建设。

 

  2019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民进湖南省委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制定了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注重调查研究,认真探索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规律,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马石城下车伊始就奔赴新化县科头乡政府,就发展优才入会问题听取科头乡党政领导的意见。当晚回到县城,马石城又与中共县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及民进新化工委负责人就民进新化工委班子建设问题进行沟通协商。马石城还就新化工委如何以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会员工作,创新开展好支部活动,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更好地发挥在地方发展建设中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月15日上午,马石城一行专程考察了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这是一所由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大附中、湖南师大附小联合支持创办的寄宿制民办学校,是新化县委、县政府引进的省会名校资源,由国内知名连锁教育集团高标准、高规格打造,共享师大附中、师大附小优质教育资源。民进会员、民进省直民办教育支部副主委江波任学校董事长。江波向马石城一行全面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办学规模和教学理念,马石城希望江波同志积极推动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领新化教育改革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