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袁运长带队赴邵阳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民进邵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26-27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袁运长带队赴邵阳就资江大保护、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窗口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农村小规模学校及教学点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主委徐桂阳、民进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罗琪,民进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喜国,副主委刘承智、戚雅颂,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金永辉等陪同调研。

  4月26日上午,袁运长一行在邵阳九江码头上船,沿资江一路乘船至新邵晒谷滩电站,调研组沿途察看了沿河河岸保护排污口设置及河道保洁、垃圾清理工作。

  4月27日上午,袁运长一行深入新宁县清江桥乡清江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窗口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农村小规模学校及教学点建设问题调研,袁运长一行先后来到清江村和新宁县四中实地走访,并和当地村民、村干部、驻村扶贫干部、新宁县四中教职员工等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村民基本生活状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新宁县四中的基本情况,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

  袁运长副主委对清江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宁县四中教学成绩表示了赞赏,他表示,尽管现在工作仍在存在许多困难,但我们要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他对新宁县四中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通过培训自己培养骨干教师;二是争取上级支持;三是与高校加强联系,争取成为高校实习基地。

  (民进邵阳市委 陈文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