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株洲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5日,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活动在株洲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汤素兰,民进株洲市委主委郝建东等参加宣讲会。

  民进湘潭市委副主委、湘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欧爱民以及民进株洲市委宣讲团成员陈曦、黄金、朱舸明为株洲民进会员进行了主题宣讲。他们结合各自的亲身经历和履职情况,生动诠释了民进会员爱岗敬业、双岗建功的责任和担当,体现了民进会员“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初心。

  汤素兰对宣讲活动的安排与组织表示充分肯定,对宣讲团成员的先进事迹表示赞赏。她希望能通过宣讲活动,鼓励和支持“身边的先进”,并不断推动“我身边的先进”的发掘和传播,形成发现先进、宣传先进、学习先进、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引导会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民进株洲市委 杨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