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汤素兰赴株洲民进天元支部调研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为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内容,5月5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汤素兰在民进株洲市委主委郝建东的陪同下,与株洲民进天元支部的会员们就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天元支部主委陈曦向调研组汇报了天元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创新开展的各项会务工作与活动情况,并播放了示范支部创建的工作视频。与会的天元支部会员也纷纷就创建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得到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汤素兰表示,天元支部自成立以来,得到了会市委和中共区委统战部的有力支持,支部班子团结向上,会员年轻有活力,开展的各项活动有创新有实效,为创建示范支部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支部继续努力,坚持先进思想引领创建,坚持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坚持特色为先铸造精品,不断激活支部会员的微力量,体现民进基层组织的大作为。

  (民进株洲市委 杨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