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刘新民赴民进衡阳市法律支部调研督导“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2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5月26日,为推动提升基层组织整体工作水平,加快推进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刘新民率队赴民进衡阳市法律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座谈会,调研督导“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主持会议,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主委陈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进衡阳市法律支部副主委江辉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衡阳市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法律支部主委吴永恒向调研组领导详细汇报了法律支部工作情况及创建“示范支部”具体方案,随后法律支部会员围绕如何加强支部工作和创建“示范支部”进行了讨论发言。

  陈淼在会上强调,衡阳民进各支部都要进一步完善“示范支部”具体创建工作方案,保切实保证会员明确创建示范支部的标准,确定创建工作的方向,并积极推进落实,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示范带动能力强的“示范支部”。

  刘新民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民进衡阳市法律支部的“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并强调,“示范支部”的创建一要坚定先进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二要积极创建,按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多反思、多总结;三是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时局把握能力、岗位履职能力;四是要高质量发展会员,发展高质量的会员,把握数量与质量的平衡;五是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激发广大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

  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处长吴壮力,民进衡阳市委副主委曾海燕,民进衡阳市法律支部全体会员、各工委及下辖支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民进衡阳市委 李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