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长沙市委赴市体育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6月5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推进体育服务业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课题组到长沙市体育局调研并座谈。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出席调研活动,专职副主委李素娥主持座谈。

  会上,覃事平结合调研主题从长沙市体育服务业基本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发达地区的主要差距及长沙市体育服务业放管服改革措施四个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相关情况。欧润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胡敬、百城康祺健身连锁机构董事长李林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就体育服务业放管服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傅结胜从体育产业放、管、服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课题组成员还分别就体教结合、高危体育项目准入以及产业扶持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李素娥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和肯定,并结合此次调研就课题报告的写作方面作了指导,指出要重点从长沙体育服务业放管服改革基本情况、经验和差距及如何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三个方面着力写好调研报告。

  最后,李平讲话。她指出此次调研的内容意义重大,要求课题组发扬好民进参政议政的优势作用,理性思维,梳理总结好体育服务业发展的长沙经验,并结合放管服改革聚焦体育服务业发展中的问题,提出建议,发展和培育好体育产业,体现长沙的省会担当。

  民进市委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管处处长长艾建玲,民进市委宣传处(兼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明,市体育局宣传法规处副处长许怡,长沙市政协委员、雅礼中学教师杨伯群,湖南金鹰之声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主任龚耀武,湖南育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凯,长沙金贝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陈艳芳,民进市委宣传处干部黄梅等参加调研。

(民进长沙市委 黄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