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潘碧灵在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发言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6月17至19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围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协商建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开幕会。国务委员王勇到会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主持开幕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董建华、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开幕会。

  据悉,会议共编发大会发言187篇,经过遴选,17位常委作大会口头发言。

  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应邀参会,并作题为《加快中小企业智能制造转型 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大会书面发言。

  18日上午,潘碧灵在第三专题组作了《加快中小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口头发言。

  (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