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在省农业农村厅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7月23日上午,湖南省政协002号重点提案《加强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政府服务体系建设》办理工作会议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袁正乔主持。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提案委、省农业农村厅及民进湖南省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该提案由民进湖南省委在今年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得到了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批示,并作为重点提案由省政府办公厅督办。省农业农村厅对此提案的办理十分重视,多次与提案负责人、民进省委常委彭源德和提案执笔人、民进省委经济科技专委会副主任宋励联系协商,积极反馈提案办理情况,得到专家们的高度评价。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宋励代表民进省委发言并提出了建议。省政协提案委提案督办处副处长关丽娜希望承办单位将专家的建议落到实处。省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办理处处长杨月靓提出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办理层次,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及时将办理结果报告省长。袁正乔表示将继续研究学习,进一步修改完善提案答复件,并进一步落实具体工作。

  (民进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  毛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