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湖南省委赴民进株洲市委机关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0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 责任编辑:宣传处

  87日,民进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胡振宇、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办公室副调研员宋轩一行赴民进株洲市委开展机关制度建设专题调研。

  民进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朝晖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会市委的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在听完介绍后,对会市委的制度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分别从完善保密制度、财务制度、阅文办文制度等七个方面对会市委提出建议。

  刘朝晖表示,会省委走访基层的做法对于湖南民进各地方组织的各项工作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这一做法能够长期实施下去,让会省委能够听到更多基层的声音,也能将更多科学、规范的工作方式带到基层。

座谈会上,会市委还介绍了今年的课题调研情况与进展,并与调研组就会省委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相关建议。

(民进株洲市委 杨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