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浏览 > 新闻中心 > 民进湖南

民进省直科技支部开展合作,助推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宣传处

  民进省直科技支部一直注重科研创新工作,促进科技支部内部单位的合作,支部成员也大多是中国农科院麻类研究所(以下简称“中麻所”)、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的科技骨干。近两年来,民进省直科技支部原主委彭源德、主委段盛文、副主委戴智勇多次开展合作前期的沟通研讨。6月14日,澳优·中麻所战略合作签约暨特殊食品新原料项目签署仪式在中麻所举行,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澳优董事长颜卫彬与中麻所所长杨永坤出席,澳优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戴智勇与中麻所所长杨永坤签署了《特殊食品新原料项目合作合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省直工委主委、一级巡视员马石城介绍了中麻所及澳优的情况,以及两个单位的民进会员情况,期待双方单位优势互补、会员间的合作进一步加深,携手助推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李平表示,加快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的需要,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澳优与中麻所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产学研一体化,有利于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实现共赢,有越来越多的合作项目落地,为长沙市、湖南省的食品产业链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