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民主监督

民进益阳市委调研百福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 责任编辑:参政议政处

11月19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长庚,民进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周辉一行到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观察窗口——安化县小淹镇百福村进行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市扶贫工作队相关队员、小淹镇政府扶贫工作分管领导、百福村党支部书记及镇扶贫站站长分别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百福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反映了多个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

 

李长庚对百福村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肯定,对市扶贫工作队、镇党委政府、村支两委的扎实工作给以高度赞扬。他指出,对湖南省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民进中央的重要使命,民进中央主要领导多次到湖南进行了脱贫攻坚专项调研。小淹镇百福村作为民进中央的贫困村观察窗口,其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意义重大,会市委一定会将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向民进省委、民进中央进行有效反馈。

据了解,这是今年民进益阳市委开展的第五次脱贫攻坚调研活动。今年以来,民进益阳市委多次到安化、桃江、赫山等地调研,随时跟踪了解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形成了多篇社情民意上报省委和中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