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民主监督

民进张家界市委赴永定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省直单位 责任编辑:参政议政处

8月2日至8月7日,民进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卓亚,副主委李腊君、冯建华带队到永定区茅岩河镇、罗塔坪乡、谢家垭乡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小组先到三个乡镇听取了当地乡镇党委的工作汇报,了解其2018年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整体脱贫面临的最大困难。随后分别实地查看了茅岩河镇的大米界村、瞿家堡村,罗塔坪的岩垴村,谢家垭的苗湾村、沂溪村的村部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农户危房改造、各类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并深入了解易地搬迁、产业扶贫等项目的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与驻村干部及当地村民深入交流,入户走访察民意听实情,详细了解政策落地落实情况、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收集了基层群众反映的现实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为民进会员履职尽责提供了丰富的资料,民进市委将不断提高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查、看、听、询,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难题进行深入了解,认真总结成果经验,将监督工作中采集到的情况与当地政府进行交流,并进一步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