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会员风采

李国武:万株果苗助脱贫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处

  4月16日,家住羊楼司镇新屋村的贫困户刘大安内心激动不已,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为村里送来了沙糖桔、冠翠梨和冬枣等品种的果树苗,每个贫困户家庭都可以建一个小果园,让家庭脱贫更有希望。

  发展产业,助力扶贫。据全国道德模范、民进岳阳市委副主委、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介绍,公司对口帮扶新屋村,由于新屋村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适宜栽种果树,公司驻村扶贫工作队精准发力,为全村28户贫困户90人,送来价值10万元的果树苗,使每家每户建一个小果园,并为村里建40亩精果林基地。

  中共羊楼司镇新屋村党支部书记黎云昌说:“我们都要感谢十三村公司做实事,送果苗就是送来了希望,村里的贫困户都说要争取早日脱贫。”

  当天,李国武和公司扶贫工作队再次到龙窖山腹地的羊楼司镇龙窖山村,为当地贫困户送上企业的爱心果树苗,这也是第二年为贫困户建果园。李国武表示,十三村公司在五年内建100个家庭同心小果园的计划正在顺利推进中,当地大量贫困家庭将因此受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