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民主监督

秦建新赴新田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委员会 责任编辑:参政议政处

 

6月1日,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评建办常务副主任秦建新一行,赴新田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民进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晖,副县长周宏武,以及县委统战部、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当天,秦建新一行先后到立新水库、金陵水库和肥源水库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全县城镇污水处理、河道水质等情况。县住建、农业农村、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城镇污水排放处置、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水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秦建新对新田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正确处理好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注重发挥科学技术在环境保护中的作用确保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田融媒体记者 陈安)

分享到: